close





10點多  我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 接近一點
我到陳思翰家  說好去他家做報告
等著貢丸跟張凱翔來 覺得思翰媽媽好親切好漂亮

他們來了
開始吃飯聊天
上到樓上
哇   司翰副社長背吉他唱歌給我們聽欸
雖然整個就是很想笑  因為就是好笑嘛

後來

我們大家都在三樓唱歌
恩 說真的 搞笑個什麼勁阿大家 

閒閒的又去淡水逛逛
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去淡水了
那裡變了我都不曉得
一路上聊個不停  原來張凱翔話這麼多哦
還一直叫我美女 是怎樣阿=  =

晚餐吃燒烤
一個學長 一個學姊 一個副社長 全都在幫忙烤肉
只有我  完全沒動到任何事 顧著吃
真是不好意思=  =
吃玩就玩點小遊戲   沒想到你們這麼賤
逼貢丸吃完整盤生洋蔥   你們卻吃熟花野菜

可憐你了貢丸


有點晚的時間決定慢慢逛回捷運站
途中還在對著淡水拍照
兩位男孩像個瘋子一樣呢ˊˋ
張凱翔學長跟我的合照 他自己說項個流氓阿
上了捷運 要回家      心急的把貢丸給我的信拆開來看
裡面是一隻小綠自動筆夾著一張小紙條
'' 這是我考試的幸運筆 你要好好的愛護他 他是小綠 要照顧好他 ''
真可愛的一段話

貢丸
我知道
跟你認識時間不長
你跟我說  你第一次和除了小龜他們的學弟妹出來玩
我好感動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