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DOWN



一堆事砸在我身上
我多希望那是鈔票

有人跟我說
別想太多努力往前衝
我很想問
你是要我衝去哪阿
開玩笑的...
我是想問
如果早就知道是錯的事 還要衝嗎

我真的很懦弱
只不過跟他說個話
我就難過到哭
瞎到翻了
很想問自己哭屁阿
我眼淚真的凝聚力很強勁


今天阿阮生日
兩個大蛋糕不是蓋的
絕對夠起碼60幾個人吃
我希望阿阮生日快樂
而且他能體諒我 讓我順利畢業

中午在學社看阿扁的舞
剛開始很想認真弄東西憋笑
後來就整個受不了
大笑是我的天性阿




我耳朵好像快聽不見了  因為有一堆聲音跑進來  只要聽到那些聲音 我的心情就會再下一格
別再大聲的嘶吼我了  動不動就想哭 我會瞎
看個連續劇 人家的哥哥第五集就死了 我第九集沒他哥的戲我還是哭 聽到他的名字我就哭  他哥真的好帥人家戲的重點真的不是他哥

我手機修好了
這是不幸中的小幸吧ˇ

我要寫卡片去了   愛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