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討厭喜來登
只是覺得有太多的不快樂

第一天上班
我就被迫分菜
我知道大家都只是在幫忙加個果汁跟收個盤子
帶我的老手不是很強
但謝謝他
第二天上班
我跟大家一樣的當酒水員
第三天
大家在分菜
我又再當酒水員

9/12是我進喜來登的第一天
9/21是我拿到第一筆薪水

在那裡有過
第一次服務客人的緊張和顫抖(連客人都叫我別抖了)
第一次不小心弄髒客人的害怕
第一次走出菜秀的刺激
第一次一大堆盤子在手 打破了的不知所措
第一次認識領班 以為他們都很兇
第一次害羞的在更衣室裡換衣服
第一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綁的包包頭
第一次掛上屬於自己的名牌
第一次分菜太慢 感到慌張
第一次因為翹班被大罵特罵

好多好多
我還滿希望跟副社拿回我的實習週誌的
要說我很認真寫也好
要說我很虎爛也好
要說我瞎掰也好
可那看起來就是我的上班日記阿

雖然在那裡
有討厭的人事物

我有考慮過要回去那裡上班
想想還是呆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好了
可一想到那個人
我就火冒三丈
不知道怎樣就是討厭他
可是他也是在為他的工作而做事和說話
我沒力反駁
他有他的工作和職責


我還是會說我覺得喜來登很好很棒

聽說即將去實習的學弟妹們
還滿多都選喜來登的
我看喜來登真的要塞爆了阿
還好 喜來登滿缺人的阿
陳思翰副社長說是我跟學弟妹們宣傳的太好
可是我真的什麼都沒說欸
真的真的
也可能是調酒社社長也在旁邊說他是喜來登的關係吧(笑)
造成學妹瘋狂的填喜來登  哈
連優秀的副社長都是喜來登的呢


總之




謝謝喜來登




但請快把兩人三的錢給我
我好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