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阿
日本的電影一定都要這麼感人嗎

之前才欣賞完戀空
有看的都哭的半死了阿
現在又讓我看了這部電影--太陽之歌
噢  我的老天爺
雖然不至於讓我眼淚停不住
可是整個震撼力讓我招架不住阿
女主角YUI在裡面唱的歌根據情搭配的時間點剛剛好
一聽到就全身的雞皮疙瘩都冒上來了
那種真的叫做感動阿
我的部落格裡放的音樂也是電影裡的
而相簿也有放一首是比較輕快的也是在電影裡有的
再等個一兩天
我再把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放在我的部落格給大家聽


16歲的雨音薰(YUI飾演)從小患上了XP色素幹皮症,這是一種不能被陽光照射到的皮膚癌。阿薰不能像正常人一樣到學校上課,對於她來說,人生的樂趣就只是每天夜裏到車站前的廣場上唱歌。一天,阿薰遇到了一名來海灘沖浪的青年孝治(塚本高史飾演),兩人一見如故,無話不談。可是,當有一天孝治終於知道阿薰患上了不治之症之後,阿薰的初戀和歌聲也隨風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