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發 生 了 一 件 奇 怪 的 事

說 起 來 好 長

好 複 雜

好 驚 險

我 還 是 說 好 了 不 然 來 打 什 麼 網 誌 阿 )))

我 原 本 要 去 上 社 團 課 (( 教 室 在 別 棟 大 樓 要 走 過 去

沒 想 到 走 到 一 半 被 社 團 老 師 叫 住

他 對 我 說 : 你 們 老 師 叫 你 回 去

我 心 想 : 好 奇 怪 喔 ! ( ( 其 實 是 在 罵 幹 ! ) )

然 後 我 就 又 走 回 去 啦

一 路 上 整 個 就 是 很 丟 臉

我 一 到 辦 公 室 去 找 老 師 的 時 候

他 就 說 : 快 快 來 ! 幫 忙 做 專 刊 !

然 後 我 就 留 下 來 了

可 是 就 在 我 做 到 一 半 的 時 候

突 然 聽 到 學 校 負 責 缺 曠 的 老 師 在 跟 教 官 說 :

怎 麼 會 不 見 呢 ? 老 師 說 *

可 是 他 沒 來 向 我 報 到 阿 ! 教 官 說 *

他 也 沒 請 公 假 阿 ! 老 師 說 *

我 心 想 : 哇 靠 ! 誰 這 麼 大 膽 敢 在 社 團 課 上 翹 課 !

沒 想 到 我 突 然 又 聽 到 另 一 名 老 師 說 :

欸 到 底 是 那 班 的 學 生 阿 ?

結 果 我 就 聽 到 缺 曠 老 師 說 :

觀 一 正 2 號 蔡 孟 純

我 整 個 呆 掉

還 好 旁 邊 的 人 叫 我 去 問 問 看

我 就 走 過 去 後

小 小 聲 的 問 說 :

你 們 是 在 找 我 嗎 ?

老 師 就 問 我 :

你 叫 什 麼 名 字 ?

我 就 說 :

我 是 伊 . . 一 正 的 蔡 孟 純

( ( 剛 開 始 有 點 結 巴 跟 唸 錯 因 為 旁 邊 有 個 學 姊 再 說 什 麼 伊 甸 社 的 ))

那 些 老 師 就 很 驚 訝 的 問 我 :

你 怎 麼 在 這 裡 ?

我 們 老 師 叫 我 回 來 做 專 刊 阿 ! 我 說 *

可 是 社 團 老 師 說 你 是 要 回 來 勤 學 輔 導 的 阿 ! 老 師 說 *

他 後 來 又 說 :

差 點 要 打 電 話 到 你 家 去 報 失 蹤 了 ! 去 把 你 們 導 師 請 過 來 !

我 就 跑 到 樓 上 去 找 導 師

我 就 說 了 一 遍 給 導 師 聽

導 師 就 說 要 陪 我 去 找 教 官 說 清 楚

結 果 才 一 出 教 室 就 看 到 教 官

我 就 馬 上 叫 住 教 官

教 官 就 問 說 :

你 是 誰 ? 哪 班 的 ?

我 就 說 :

我 是 一 正 蔡 孟 純

教 官 原 本 一 副 很 生 氣 要 罵 我 的 樣 子

後 來 導 師 就 跟 他 說 了 整 件 事

然 後 我 又 去 補 了 一 張 公 假 單

所 以 才 沒 事 !

真 的 是 嚇 死 我 了 啦 !

怕 的 不 是 被 罵

是 我 媽 以 為 我 失 蹤 了 才 可 怕 咧 !

說 來 說 去 都 是 專 刊 的 錯 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