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不記得這首歌 唱完的是我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不記得這首歌 唱完的是我









他專輯好聽成這樣欸
可惜 我沒買
我在存錢
不要在鬧我了


阿三大嬸
真的沒MONEY陪你去吃Sha-Bu Sha-Bu

媽的   我打工的錢不知道死哪去了
錢是會跑噢 是不是
窮到要脫褲子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