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前幾天吧
放學的時候
我們有些人很趕著放學出去
結果一到校門口就發現 校門沒開
幾乎全校的人都擠到了校門口
結果門就是不開
我跟小馬站在一起
就看到前面有一對情侶
是一年級的
一直牽手阿親親阿
整個很誇張欸

後來等了十幾分鐘
學校就廣播說
請所有人回教室去
然後就有學姊說
有人來我們學校要堵人
所以校門不肯開
聽說場面很大
我們等到差不多4點半的時候
才肯放大家下課
那些人說今天堵不到 總有一天堵到的

隔天我們去上班的時候
才剛到善導寺
我們就看到好像是成功高中的學生被打
整個流血流慘了
警察還在那裡作筆錄


哀   我就說整個禮拜不平靜吧
當然還有別的事



昨天我上班的時候
有個日本小弟弟
幹  他有夠可愛的啦
我超愛他的
我還有跟他講到話
真的  我願意等他十八年呢
而且他會講中英日三國語言
棒棒棒

而且我想他長大後一定可以加入傑尼斯的那種
我好想跟他拍照噢
受不了了啦
太可愛了
連陳孟鴻那種人都說他長的很帥欸
眼睛大大的 實在太可愛了啦
也超有禮貌的歐
愛死他了
我敢用我的命跟你保證
那個日本小弟弟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